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参加全省智慧物流主体培育试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江苏省大力发展智慧物流推进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国家赋予我省综合改革试点任务,进一步推进全省智慧物流主体培育试点工作,7月31日,我委会同省交通厅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会上,经贸处介绍了全省智慧物流试点工作的总体情况,省现代物流协会阐述了推进工作方案、评价体系和工作计划,十家试点企业的参会代表就试点推进情况、遇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深入交流。
  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国家赋予我省这项改革试点任务,是重大的责任使命,也是推动我省物流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各试点单位要结合自身状况,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和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路径,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各设区市发改委要对一些涉及的重点工作任务,尽可能地在事权范围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加大支持力度。同时要及时总结和推广试点主体的成功模式和经验,力争打造出“行业标杆”和“全国标杆”,为全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探路。
      张瑞丽二级巡视员进一步指出智慧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鼓足干劲、只争朝夕,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全省智慧物流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