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赴省人大法工委对接推进信用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7月8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于德志带领财金信用处、省信用办一行,与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斌及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围绕推进我省信用立法工作进行座谈。

  于德志副主任介绍了国家关于信用立法工作的部署要求,当前国家、地方信用立法工作进展,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以及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信用立法工作的相关考虑。双方围绕当前形势下开展信用立法工作的可行性、必要性等进行交流讨论。会议商定,信用立法工作十分重要,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拟将其作为调研论证类项目,列入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项目计划,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正式出台我省信用立法奠定坚实基础。

  此外,于德志副主任还就省发展改革委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积极加强妨害疫情防控失信信息归集共享、推动失信联合惩戒、畅通信用修复渠道等信用监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财金信用处处长陈继先、副处长舒畅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