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重点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2020年5月19日,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重点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运行调度会,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民欣主持会议。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教育厅等11个重点行业投资主管部门,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云南省林草局和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要素保障部门,以及云南省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云南省统计局通报了2020年4月全省11个重点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各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对4月份抓项目促投资完成情况,本行业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本行业5月份投资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民欣就推动全省重点行业投资项目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抓进度。牢牢抓住在建项目这一关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特别是需要云南省级层面推动解决的问题,推动在建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二是抓开工。11个重点行业部门都要下更大力气指导地方和项目业主单位抓实本行业领域重大项目开工,帮助项目业主做好已开工项目入库纳统工作。三是抓调度。进一步对标对表省政府下达的年度投资增长目标任务,紧盯《云南省2020年抓项目促投资项目清单》,倒排目标完成时间节点和项目建设工期,切实掌握投资项目运行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调度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