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6
来源: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5月14日,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州市发展改革委就贯彻落实“稳增长22条”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17条措施”情况、当前经济运行和投资完成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以赴落实好全省“两会”和政府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好政府工作报告,切实落实各项要求;二要着力“两个重点”,抓新项目储备、开工,形成新的投资增量;要抓增量,形成新的产能;三要完成全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目标”,要对“十三五”规划目标对标对表,要完成好“十四五”规划,解决好地方发展定位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抓好易地扶贫搬迁、特色小镇、“美丽县城”建设等工作。

 

  在昆委领导,各州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和云南省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