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出席“聚力三个经济,助推稳增长促投资”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3月31日上午,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聚力发展三个经济,助推稳增长促投资”新闻发布会。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李雄斌副主任出席发布会,围绕2019年全省“三个经济”发展成效和2020年行动计划作了发布,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李雄斌在新闻发布中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强枢纽、扩门户、促流动”的思路,不断完善政策举措,健全工作机制,全省“三个经济”发展不断走深走实。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协调各市各部门加快实施民航发展提质增效、铁路枢纽建设扩能、高速公路加密提升、数字经济培育发展、中欧班列(长安号)高质量发展、物流枢纽建设提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贸易投资高质量促进、要素保障10大行动计划,推进25项重点工作落实,加快“三个经济”领域重大项目复工复产进度,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为全省“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规划处、基础处、贸服处负责同志一并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陕西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网、凤凰网、西部网、国际在线等新闻媒体记者提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