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强抓项目建设 组织召开市州发改委主任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8
来源: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3月25日下午,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于吉林省项目中心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州发展改革委主任视频工作会,调度各市州一季度项目进展情况。会上,各市州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汇报了本地区第一季度投资计划完成、项目支撑和入统情况以及“三早”项目准备情况,并表示将如期完成项目开工任务,为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交付满意答卷。针对各市州当前开工进度和入统情况,吉林省发展改革委提出了4点具体要求。一是抢抓一季度投资,高度重视一季度经济增长重要性;对未入统的项目跟统计局逐一会商确定;沟通指导投资方,精准填报投资额;深度挖掘小项目潜力,让小项目起到大作用。二是筹备“三早”活动,协调企业多开早复,对未开工企业逐一排查,协助解决。三是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把握关键时刻,做好国家政策对接,用足用好当前利好政策。四是加快各地区项目中心设立,要求各个市、各个县、各个区,各个开发区足额成立项目中心,招商落地率、投资进度完成率、前期工作成熟率、项目入统率,通过各地项目中心上报汇总。五是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将积极协调解决各地发展改革委项目进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推进项目建设。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