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到贵阳市调研督导抓项目稳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3月20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主任陈少波到贵阳市调研督导抓项目稳投资工作,现场调研督导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投资完成进度、施工现场组织、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并在贵阳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贵阳西南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综合交通枢纽——公交枢纽及换乘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陈少波一行深入了解项目站前规划和远景设计、项目工期计划、施工作业安排、工程建设进度、员工返岗复岗、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仔细询问项目资金来源、投资进度和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问题。他说,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是重要的交通工程、市政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要调整优化施工组织和项目投资计划,通过加人、加设备、加班加点等办法,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争取早日建成投用,加快实现公交、地铁、城铁、的士等运输方式的无缝对接,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座谈会上,在听取贵阳市发展改革委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有关情况汇报后,陈少波对贵阳市积极应对疫情抓项目稳投资的一些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贵阳市在全省投资中的占比大、影响大,地位重要、作用特殊,要更好发挥火车头和发动机的关键作用,牢牢锁定投资目标和具体项目,抢抓国家机遇,压实各方责任,采取超常规举措,精准解决问题,推动在建项目全面复工满工,促成计划新建项目提前尽快开工,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千方百计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全力以赴完成既定投资目标任务,为全省稳投资作出更大贡献。

  贵阳市副市长王嶒,观山湖区委书记汤辉,贵阳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