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能源示范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加快推进织金6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威赫660MW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用高硫无烟煤发电项目、毕节200万吨/年煤制清洁燃料项目等3个国家级示范项目建设,1月17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我省能源示范项目推进会。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应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波出席会议。贵州省有关部门和单位,毕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织金县、赫章县、纳雍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项目单位及有关企业、科研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3个国家级示范项目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及下步工作打算,有关参会单位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站在全省能源高质量发展和助推毕节市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高度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项目单位要切实做好工作计划,倒排工期,压实工作任务。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省发展改革委要会同省能源局加强调度、建立台账,紧盯项目推进情况,并将加大督促力度,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