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春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做好春节“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1月20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赵银祥一级巡视员带领价格调控处、认定监测中心有关同志,会同银川市有关部门,实地走访调研了银川四季鲜农产品批发市场、聚佰家五里湖畔标准化菜市场、新百连锁超市良田店等重点点位保供稳价情况。

  调研组实地了解了农产品,特别是备受百姓关注的猪肉供应、价格情况。总体来看,节前市场肉类、海鲜、水果、蔬菜等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为了保障春节前市场供应,全区计划投放冻猪肉1109吨、新鲜牛羊肉370吨、储备蔬菜11822吨。冷冻猪肉投放价格为17元/斤,新鲜牛羊肉每斤低于市场价2-3元,更多市民享受到了质优价廉的农产品。

  下一步,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紧紧围绕保供稳价工作目标,加强涉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监测、分析、预判,统筹安排猪肉储备、冷冻猪肉储备库建设,扎实推进蔬菜价格政策性保险,切实保障“菜篮子”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