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月18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赴对口帮扶村阜南县罗郢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张天培首先走进贫困户于进国家中,了解小麦收成、光伏发电收益、低保发放等情况,并询问年货准备得怎么样,生活上还存在什么困难等。

  随后,张天培在罗郢村部与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安排和存在困难,对3名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慰问,对他们付出的辛劳、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最后,张天培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努力工作,不能辜负委党组和罗郢村老百姓的希望。一要坚决完成脱贫任务,坚持精准施策,确保贫困户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二要开展产业扶贫,优化罗郢村农业产业结构,提升农产品供给能力和供给质量;三要开展消费扶贫,采取多种方式,帮助推介、销售罗郢村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四要开展村庄环境整治,重点加强对生活污水收集和处理方式的研究,科学安排相关设施建设,保护好水体和土壤。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