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率队督查春运期间能源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20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广东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率省检查组赴中石化华南销售公司、广东省天然气管网公司开展春运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督查。

  吴道闻一行检查了瓦窑岗服务区东中石化加油站、广东省天然气管网公司鳌头首站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设、落实和设备维护等情况,听取了中石化关于成品油保障供应情况、广东省管网公司关于“2021工程”建设及安全、“南气北输”保供等情况汇报。

  吴道闻要求各企业按照中央和省关于春运期间安全保障的部署,根据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的形势和特点,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春运期间能源供应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2021工程”建设,做好防旱防汛防风安全隐患排查,保障能源安全,坚决杜绝各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安全监管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