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迎接2019年省级脱贫攻坚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月17日,山西省发展改革委迎接2019年山西省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第三考核组考核,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友亭汇报了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一年来,山西省发展改革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和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切实把推进脱贫攻坚摆在发展改革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较好地完成了承担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多角度谋划,多方位对接,多方式倾斜,多举措助推,高质量完成好山西省发展改革委承担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决战完胜。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张绪郡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