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与世界银行就山西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项目推进工作展开座谈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推进世行贷款山西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项目尽快落实,1月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姜四清主任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北京世界银行驻中国代表处与世界银行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马丁•芮泽先生、世界银行基础设施实践局亚太区局长兰吉特•拉梅赫先生、世界银行能源及采掘业全球实践局副局长唐杰先生,以及世界银行高级能源专家等相关项目官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山西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庞建军、外资处处长武东升、能源处处长陈建、外资处副处长司晓峰参加了座谈。

  马丁•芮泽局长转达了世行管理层对山西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项目的具体建议。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更充分的技术分析,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双方由政策层面的沟通深入到实施层面的合作。

  姜四清主任在交流会上对世行所做工作表示感谢,认为世行的绿色低碳理念与山西所开展的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工作的诉求高度契合,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着重介绍了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所做的工作,以及2020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会上,世行基础设施实践局亚太区局长兰吉特就能源革命和煤炭产业发展与山西交换了看法,双方就下一步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