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领导负责同志赴宜春市调研百日攻坚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按照委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1月16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刚带队赴宜春市袁州区、经开区、铜鼓县、万载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工作。李志刚一行实地察看了S222铜鼓县棋坪镇至温泉镇公路改造工程、铜鼓县火车站及站前大道建设项目、瑛维箱包公司智能仓储货架及箱包生产项目、万载县田下古城保护区(核心区)建设项目、宜春市袁州区黄颇路片区棚改建设项目、宜春市鑫乐医药物流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医药物流园建设项目、宜春博理智能制造研究院3D打印和智能制造项目等7个项目。

  调研期间,李志刚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宜春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商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袁州区发展改革委、经开区经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调研座谈。他指出,2019年以来各地深入开展“大干项目年”活动和“百日攻坚”重大项目建设行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2020年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部署,继续把抓好重大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举,集中力争抓好项目建设、落地、前期、谋划,扎实破解项目建设突出问题,全力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努力为全省投资平稳增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投资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