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省项目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月15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安桂武,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发展改革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省项目中心开展调研,并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副处长洪秀福(省项目中心日常负责人)汇报了全省项目中心组建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各地发展改革部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地项目中心特点,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安桂武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一是要积极发挥全省项目中心作用,全过程全链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问题;二是督促各地进一步夯实2020年投资和项目安排,特别是要大力推进一季度投资工作,力争实现良好开局;三是部署各地高度重视入库纳统工作,特别是要注重小额项目的管理,推动项目尽快实施,确保投资应统尽统。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