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专题听取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月9日下午,徐光辉副主任专题听取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发展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西港特区公司董事长陈坚刚详细介绍了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提出恳请支持事项。

  徐光辉副主任充分肯定园区建设发展成果,对园区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西港特区作为中柬两国重要的合作项目,受到高度关注,得到高度评价,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园区建设好运营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体现江苏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对园区下一步发展,徐光辉副主任提出“三化两融”的意见,即按照“产业化、国际化、资本化、产城融合、产教融合”的思路,坚持发展制造业,积极培育龙头企业,主动布局产业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产城、产教融合发展,全力打造特区2.0升级版。

  徐光辉副主任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将持续支持西港特区的建设发展,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助园区进行国际化招商,推动江苏高校与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委“一带一路”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