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樟树市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城乡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帮助城乡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月6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和平带队到樟树市,走访慰问企业、优抚对象、贫困户、孤寡老人等,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张和平一行来到肉联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猪存出栏、生猪销售、猪场防疫消毒等情况,实地参观猪场周边的环境、卫生及猪场的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事关民生需求和市场稳定。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生猪稳定保供的重要性,把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

  张和平一行先后来到经楼镇因重灾致贫家庭孙腊根、优抚对象南国东、柯爱林、低保户黄桂英、建档立卡贫困户付博宇家中,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给他们提前拜年,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张和平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辛勤劳动,不断提升生活水平。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和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温暖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张和平一行还走进经楼镇敬老院,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让老人老有所依、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宜春市发改、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樟树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