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赴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调研“十四五”电网规划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2月11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健率队赴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调研“十四五”电网规划研究工作。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振伟同志介绍了全省“十三五”电力需求增长情况、电网发展现状和“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先期研究成果,并就2020年—2022年全省电力供需方案的初步安排、“十四五”电网发展思路提出了初步工作打算和政策建议。

  刘健同志表示,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多年来为保障全省电力平稳发展和可靠供应做出了重要贡献。“十四五”期间,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按照国家长三角一体化规划纲要要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加强区域能源电力合作,打造长三角特高压电力枢纽,发挥电力整体协同效应,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省能源局将积极加强与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的工作衔接,积极开展重大问题研究,协同推进“十四五”电力、电网规划编制,推动我省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保障体系。

  省能源局总工程师程进军,省能源局电力处、电调处、新能源处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发展策划部,经济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