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带队走访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2月9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为加强工作联系、争取支持,12月11日上午,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带队走访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与发展计划部总经理赵忠勋、生产经营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郑沐春首先祝贺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介绍了江西省经济社会和天然气发展总体情况,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重点在省网改革、天然气调运、管道开口对接等方面给予江西支持。

  赵忠勋表示,江西省发改委是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后第一个到访的地方政府部门。会谈中,肯定了江西天然气发展的成绩,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支持江西天然气发展。

  省能源局副局长、石油天然气处负责人,省天然气集团公司领导随同走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