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合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会议和联席办会议筹备工作,确保轮值顺利交接,12月4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合作专题会。会议由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长三角联席办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曹发义主持,各重点专题合作组牵头单位职能处室负责同志、省发展改革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处和省合作交流办长三角合作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长三角联席办关于今年以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联席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各重点专题合作组就各专题领域今年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轮值交接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讨论了重点专题合作组优化调整有关考虑,研究了国家规划纲要及安徽行动计划正式发布后相关工作。

  曹发义副主任就围绕落实国家《规划纲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2019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进一步突出标志性事项和重大项目,完成年度总结、开展轮值交接、做好联席会议筹备工作作了总结讲话。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