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山西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和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工作要求,2019年11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在太原发展大厦召开山西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为确保国家新颁布的《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标准,在不增加货车通行费总体负担的前提下,实现精确收费,相关部门周密筹备、严密组织。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交通厅分管领导担任听证人,聘请消费者、经营者、利益相关方、专家、学者、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消协委员、政府有关部门人士26名,围绕《定价方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表达各自的意见和观点,一致同意《定价方案》提出的收费标准,同时提出建议和意见共25条。依法依规圆满完成了听证会各项议程。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