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李雄斌副主任参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 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2月1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共同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倪晋仁,中国工程院院士胡春宏、邓铭江,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为西安理工大学“黄河研究中心”揭牌,我委李雄斌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雄斌在致辞中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也是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步伐的重大机遇,希望院士专家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和平台等优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水平的建议和研究成果,为陕西深度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同济大学、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西安理工大学等23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黄河流域节水用水、农业水利、干流支流、水土流失等问题作了会议发言。

  省黄河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