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自治区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1月2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自治区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专题培训会,区直有关部委办厅局,中央驻宁有关单位,各市、县(区)发展改革委(局)、商务局(经合局),各开发区管委会,部分行业协会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综合处许可副处长、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任启明教授作了专题辅导。许可副处长从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的制度框架内容、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制度体系及有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任启明教授从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发展历程、定位、作用以及清单2019年版的变化进行深入详实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把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强力推进落实,真正使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在我区落地见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