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求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净水机等2个水效标识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环资司
[ 打印 ]

  根据《水效标识管理办法》规定,我们研究编制了《净水机水效标识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淋浴器水效标识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8月24日至2021年9月22日,为期30天。欢迎各界人士通过网络、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上述2个水效标识实施规则及相应编制说明的电子文本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下载。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净水机水效标识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

     2.淋浴器水效标识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

  联 系 人: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  李天然

  电    话:010-68505415  传  真:010-68505594

  电子邮箱:Litr@ndrc.gov.cn

  联 系 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  邵佳佳

  电    话:010-57825060  传  真:010-57825060

  电子邮箱:shaojj@cnis.ac.cn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1年8月24日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