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求

关于公开征求对《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2020/09/01 地区司

  为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要求,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结合海南实际,我们起草了《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国家现有产业目录中的鼓励类产业,包括《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均按最新修订版本执行);二是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增鼓励类产业。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15日。公众可通过网络、邮寄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箱:liuyin@ndrc.gov.cn

  2.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邮政编码:100824。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0年9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