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求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稳步推进新增农林废弃物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环资司
[ 打印 ]

  依据财政部、我委相关文件要求,我们研究起草了《关于稳步推进新增农林废弃物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4月3日至2020年4月10日。请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进入“《关于稳步推进新增农林废弃物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传真请发至010-68505594,电子邮件请发至fgwzhly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稳步推进新增农林废弃物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020年4月3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