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公示及调查

关于“国际经贸规则变化特点及趋势研究”任务采购征询意向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综合司
[ 打印 ]

  经财政部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司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TCC6)中的一个子项目,名为“宏观经济监测预测预警能力提升”。该子项目的目标是提升相关人员宏观经济监测预测预警,以及政策研究、评估和完善机制等方面的能力,科学准确研判经济形势,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此,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司希望聘请有关机构,开展国际经贸规则变化特点及趋势研究工作。此任务的主要内容如下:

  邀请国内外从事宏观经济分析研究工作的专家,协助综合司完善当前国际经贸规则研究相关工作。

  附件中的工作任务大纲(TOR)说明了本任务的详细工作要求。

  对此工作任务有兴趣的机构需提供信息,说明其有资格完成本任务。

  1、机构介绍;

  2、完成过类似的工作任务;

  3、承担过本任务的业务骨干及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等。

  机构可以通过组成联合体或选择分包商加强能力。

  有兴趣的机构,请于2021年6月6日之前向我们表达意向,并提交或送达意向公告中要求的机构信息,见下附联络信息。

  在收到三家以上机构的信息文件后,我们将按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的采购方法,评选出一家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人:张胜满,徐斯

  邮政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发改委综合司

    话:010-68502906,68502881

  电子邮件:zhangsm@ndrc.gov.cnxusi@ndrc.gov.cn

  附件:宏观经济监测预测预警能力提升子项目国际经贸规则变化特点及趋势研究工作任务大纲

 

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司

2021年5月25日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