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公示及调查

关于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的公示[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征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发改办经贸﹝2020﹞938号)工作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专家,对相关省级发展改革委和行业协会推荐的案例进行了评审。结合评审结果,研究形成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名单,其中包括典型案例50个、入围案例60个。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21年5月24日-30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结束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将相关意见实名书面反馈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和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010)68502464  68502460(传真)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附件:1.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50个)

     2.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入围案例名单(60个)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

2021年5月24日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