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公示及调查

关于“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信息核查结果的公示[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环资司
[ 打印 ]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通知》(财建〔2009〕213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财建〔2010〕232号)、《关于做好高效电机推广补贴清算工作的通知》(财建〔2017〕6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8〕831号)有关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信息核查工作。近日,第三方机构报来第三批至第五批核查结果,共涉及27家企业。

  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5日至5月31日

  联系方式:010-68505591、010-68505845(传真),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附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信息核查结果(3-5批)》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0年5月25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