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言献策

关于开展“凝思汇智 共谋新局”——“十四五”规划《纲要》问计求策活动情况的通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规划司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23日开展了“凝思汇智 共谋新局”——“十四五”规划《纲要》问计求策活动,向社会公开征集贯彻落实中央《建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征集期间,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社会关注度高的15个领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组织人员认真研究梳理,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提供参考。在此,对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