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直属联系单位

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研究中心
[ 打印 ]

  一、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正司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按照党中央确定的有关方针政策,主要承担经济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和国防动员发展相关政策问题;研究军民融合、国防动员发展中事关战略性、前瞻性和政策性的重大问题;参与有关重大项目研究和推动相关工作落实;及时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为发展改革相关工作提供决策支撑;承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办的研究事项;承担职责范围内相关重大课题研究。中心内设四个处室和一个中心,分别是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协调发展研究室、国防动员研究室和国防经济交流中心。

  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研究中心预算(决算)公开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