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章建华 > 重要活动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人会见法电集团总裁和法马通公司董事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国家能源局
[ 打印 ]
  4月6日,在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之际,中国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在京会见来访的法国电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蒙和法马通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丰塔纳一行,双方就核电以及能源绿色低碳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章建华指出,中法双方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在核能领域开展了40年的合作。两国能源主管部门间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对话与合作机制,以法电集团和法马通公司为代表的法国企业与中国企业精诚合作取得丰硕务实成果。希望中法双方企业继续努力,在巩固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探索新的合作机遇,不断深化中法能源合作新内涵。
  雷蒙和丰塔纳对中国国家能源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清洁能源市场发展空间广阔,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企业的合作,积极打造互利共赢新成果。
  国家能源局科技司、核电司、新能源司和国际司相关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