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章建华 > 重要活动

国家能源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 打印 ]
  4月10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主持召开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2年能源行业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成效,研究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23年乡村振兴主要部署的工作举措,审议通过《国家能源局2023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要点》《国家能源局乡村振兴工作台账(2023年)》等五个文件。
  章建华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今年的能源工作中主动对标对表中央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农村能源建设,把产业振兴作为帮扶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强化党建帮扶和人才帮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好工作台账机制,细化落实举措,持续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农村能源发展,确保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持续取得实效。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总师,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