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章建华 > 重要活动

国家能源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国家能源局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国家能源局于2023年1月12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监誓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主持仪式。
  章建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坚持和加强党对能源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依法行政,把宪法实施贯穿到能源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法治思维,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能源发展改革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21年12月以来提拔重用的局机关司处级干部、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新入局公务员等60余名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