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章建华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9月30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在委的委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出席仪式。

  上午8时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驻委武警中队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在场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

  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发展改革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深入开展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履行宏观管理和经济综合协调部门职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大力促进有效投资持续增加和消费恢复发展,全力做好重点领域保供稳价,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保障粮食、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为保持经济恢复发展态势作出了应有贡献。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委同志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努力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争取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的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以及驻委武警中队官兵等28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