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章建华 > 重要活动

国家能源局党组与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国家能源局
[ 打印 ]
  国家能源局党组与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2022年7月27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专题会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主持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余兵、任志武、任京东及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章建华同志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上次会商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及2022年上半年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提出改进的思路举措。章建华指出,上半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为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章建华指出,下半年局党组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派驻监督,坚持选人用人“三个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怀新同志通报了驻委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针对发现的有关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可再生能源行业监管,指导派出机构规范监管执法;要持之以恒治“四风”树新风,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加强机关纪委建设,推动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水平。
  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总经济师,综合司、机关党委(人事司)、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