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章建华 > 重要活动

国家能源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国家能源局
[ 打印 ]

  3月28日,国家能源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部署,审议《国家能源局2022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要点》等文件,研究安排2022年能源行业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兵、任志武、任京东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加快农村能源转型 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高质量实施乡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能源基础。要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突出能源特色,拓展帮扶渠道,切实提高帮扶成效。

  国家能源局三总师,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在京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