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章建华 > 重要活动

国家能源局举行2021年度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国家能源局
[ 打印 ]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根据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有关安排,国家能源局于12月7日举行2021年度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监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京东主持。

  章建华强调,宪法宣誓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体现的是国家能源局党员干部的一份责任和担当,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把誓言牢记于心、付诸于行,用生动的能源实践诠释宪法精神;要坚持党对能源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实施宪法,捍卫宪法尊严;要坚持依法行政,提高能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推动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带头尊崇宪法、敬畏法律,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2020年12月以来提拔重用的局机关司处级干部、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新入局公务员等60余名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