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章建华 > 重要活动

国家能源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国家能源局
[ 打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展现国家能源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5日,国家能源局举办“百年能源情 奋进复兴路”文艺演出活动。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任志武、任京东参加活动。

  演出活动由机关党委(人事司)、机关工会承办,中电传媒、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协办,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由开场舞蹈《盛世欢歌》拉开帷幕,在全场党员干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演出全部为在京单位职工自创自演,以诗朗诵、合唱、相声、小品、舞蹈、微视频等形式表演了2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能源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投身能源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奋力推进新时代能源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能源力量。

  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总经济师、总工程师,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各部门各单位“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在京各部门各单位有关同志,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京外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