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赵辰昕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第二期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331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第二期干部荣退仪式,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同志出席。委机关司局和委属单位近期退休的17同志及部分家属代表,机关司局和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和干部代表参加仪式。委原副秘书长周晓飞同志代表退休同志发表荣退感言。

  仪式上,赵辰昕同志和人事司、办公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代表委党组为17位退休同志颁发了荣退证书和纪念牌,并向他们为发展改革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辰昕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退休同志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更爱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做好“传帮带”,分享经验智慧,传承好我委的优良传统;在职同志也要继承和发扬我委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接过退休同志的接力棒,一代一代薪火相传,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做出发改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