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伍 浩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举办“行走的达沃斯”海南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为更好宣介中国对外开放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发展,2023年2月16日—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世界经济论坛共同组织外资企业赴海南省开展主题为“共谋高水平对外开放 共建国际一流自贸港”的“行走的达沃斯”调研活动。

  2月16日下午,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介交流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海南省省长冯飞、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伍浩、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主席陈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海南省副省长倪强主持,参会企业与相关部门就海南自贸港建设有关政策进行交流互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司、地区司、宏观经济研究院,外交部国际经济司,海南省海口市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世界经济论坛北京代表处和20余家外资企业参加。

  此次海南行是2023年首场“行走的达沃斯”活动,为期3天。2月17日起,联合调研组将分东西两线,分别赴海口、三亚、儋州、琼海四地,对海口江东新区、海口高新区、博鳌乐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洋浦经济开发区等产业园区进行重点调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