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唐登杰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登杰同志带队赴河北省灵寿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振兴司
[ 打印 ]

  11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登杰同志带队赴河北省灵寿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看望慰问扶贫挂职干部,出席办公电脑捐赠仪式,实地考察产业扶贫项目,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唐登杰同志对灵寿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发展短板,完善产业链条推动特色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引导带领脱贫群众通过辛勤劳动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取得新成效。

  振兴司、办公厅、人事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