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苏 伟 > 重要活动

“深度解读碳达峰碳中和系列培训”——在京单位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环资司
[ 打印 ]

  12月18日,“深度解读碳达峰碳中和系列培训”--在京单位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苏伟、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副司长赵鹏高、国际合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图为培训班现场

  本期培训班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和国务院印发的《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权威解读、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重点领域及重点任务深入研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发展机遇深度剖析、碳达峰碳中和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吴晓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朱黎阳,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碳中和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志轩,清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朱兵,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么新等5位专家为培训班作专题授课。来自中央在京单位、北京市属单位主要部门负责同志,央企国企负责同志,地方政府驻京办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