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苏 伟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视频会见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郁白及欧盟成员国驻华使馆代表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11月30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苏伟以视频方式会见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郁白及部分欧盟成员国驻华使馆代表。双方就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中欧环境与气候领域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交流。苏伟重点围绕中国发布的《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和《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深入介绍了中国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双方一致认为,中方与欧盟及欧盟成员国在应对气候变化、节能、提高能效、循环经济等领域合作基础良好,未来前景广阔。

  欧盟驻华代表团及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波兰、葡萄牙、斯洛文尼亚、瑞典等欧盟成员国驻华使馆外交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