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苏 伟 > 重要活动

第三期企业境外经营合规管理研修班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12月5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指导、国际合作中心主办、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第三期企业境外经营合规管理研修班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苏伟、国际合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北京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研修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前,苏伟副秘书长一行与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及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就合规管理高层次人才培养等举行了会谈。
  本期研修班主要面向“走出去”民营企业,主题为“大变局下企业境外投资经营的合规风险及应对”。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合作局主要负责同志、海关总署企业管理和稽查司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外交学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应邀授课。有关省市发展改革委和民营企业代表300余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