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苏 伟 > 重要活动

苏伟副秘书长出席2020“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98日,2020“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苏伟副秘书长代表我委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席并作主旨演讲。苏伟副秘书长表示,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福建近年来着力推动“丝路海运”创新实践,在促进港口资源整合、提升航运服务水平、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策沟通等方面积极探索,作了大量工作,对加快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全面开放新格局、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福建要再接再厉、积极作为,扎实推动“丝路海运”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届论坛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航海学会主办,参会对象包括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主要港口、全球知名航运公司、物流企业、学术机构、行业协会等。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