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苏 伟 > 重要活动

苏伟副秘书长出席“一带一路”仲裁机构高端圆桌论坛并致开幕辞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副秘书长 苏 伟
[ 打印 ]

  11月7日,苏伟副秘书长应邀出席“一带一路”仲裁机构高端圆桌论坛并致开幕辞。此次论坛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发挥仲裁法律服务功能,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仲裁机构代表和有关国家法官、仲裁员、专家、律师、工商界人士等数百人参会。

  苏伟副秘书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6年多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一带一路”将有力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体系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苏伟副秘书长指出,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法治保障。要促进国际法律合作与协调,打造相互兼容的“规则高速公路”;要开展仲裁业务交流,发挥仲裁在“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议解决中的主渠道作用;要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要求,加强人才培养合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