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宁吉喆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时间:2022/02/04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 打印 ]

  2月4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应约与来华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举行视频会谈,唐登杰、宁吉喆副主任陪同。何立峰主任向伊姆兰·汗及巴铁朋友们致以中国新春问候。双方就各自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中巴经贸关系、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情况进行交流。会上,双方视频签署了关于产业、瓜达尔港的合作文件。

 

  中巴经济走廊已经进入拓展充实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两国领导人就推动走廊高质量运行达成重要共识。发展改革委作为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中方牵头单位,将与巴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1+4”合作布局,务实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运行,扎实推进健康走廊、产业走廊、贸易走廊、数字走廊、绿色走廊建设,打造“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工程,携手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