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宁吉喆 > 重要活动

何立峰主任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办公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打印 ]

  12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办公区调研指导。唐登杰、宁吉喆、连维良、林念修、胡祖才、丛亮、赵辰昕等委领导一同调研;局领导卢景波、黄炜、梁彦、贾骞、翟江临、颜波、李成毅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何立峰一行深入新办公区,走访调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应急指挥中心,了解粮食和物资储备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要把重大节日和重要时段粮油市场供应保障作为当前粮食流通的重中之重,压实压紧责任,认真组织实施,确保粮食供应和市场不出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粮食节约行动方案》,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强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实施农户科学储粮项目,推动粮食全链条节约减损取得实效。

  期间,何立峰一行参观了国家粮食安全展,走访慰问干部职工,走进干部职工食堂了解职工生活保障情况。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