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宁吉喆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部省际联席会议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外资司
[ 打印 ]

  2021年12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宁吉喆副主任通过视频方式主持召开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部省际联席会议第九次会议。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介绍了昆山试验区一年来建设进展情况。会议就江苏省提出的协商解决事项进行了审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部省际联席会议第九次会议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江苏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批复设立昆山试验区和扩大试验区范围的有关要求,利用试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充分发挥试验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加强两岸产业合作方面取得新成效。

  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派员参会,江苏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苏州市和昆山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